新竹玻璃鍍膜推薦店家?玻璃鍍膜後有什麼好處?玻璃鍍膜完如何保養?為什麼要做玻璃鍍膜呢?雨刷會跳動怎麼辦?玻璃看起來油油的怎麼處理?什麼是玻璃鍍膜呢?為什麼玻璃會有油墨呢?

如果你有以上的疑問,那你就看對文章啦!我將來和你解答!

你是否曾經有這樣的經驗:

你行駛在道路上時,是否也曾遇到過突然的豪大雨,就算把雨刷調到最快,還是來不及刷掉前擋玻璃的雨水,進而嚴重影響到行車視線呢?或者在暗夜中,已經打遠燈,卻還是看不清前方的路況。

或是陣陣小雨,又會在開與不開雨刷中糾結呢?如果是下大雨的夜晚行駛在高速公路上,車速更是瞬間減半,而且可以明顯感到所有車開始降速。但總有車子依舊快速行駛,將所有人遠遠拋在後方。代表這些車主的愛車可能有做過玻璃鍍膜哦!

什麼是玻璃鍍膜?

玻璃鍍膜就是把玻璃的毛細孔填補,讓水珠的撥水角出來,因為二氧化矽在玻璃上會形成高密度的三角錐狀晶體,將雨水頂起來,在玻璃上形成細密且立體的水珠,低速時只要雨刷輕輕一刷,就把水珠帶走,高速行駛時,更不需要開啟雨刷,即可保持視線清晰。

為什麼一下雨,打開雨刷後前檔整個霧矇矇呢? 

很多人一定有在夜晚下雨開車時的經驗,雨刷一開前檔整個霧矇矇,如同下圖,造成視線不良險象環生的窘境。

新竹玻璃鍍膜推薦4.jpg

為什麼下雨天雨刷開啟時玻璃會有一片霧矇矇的現象,雨刷怎刷都刷不乾淨呢?相信很多車主一定會先從更換雨刷下手吧!但很快就會發現霧矇矇的現象又產生了,其實正確流程是要先確認玻璃上的油膜到底有沒有去除乾淨,如果油膜去除乾淨後雨刷還刷不乾淨才是更換雨刷的時機。

而許多車友使用雨刷的方式也不正確,最經常看到的就是玻璃藏有砂粒,直接開雨刷噴水刷過,這樣不僅破壞雨刷膠條,讓雨刷壽命減少,也會破壞玻璃表面。

為什麼玻璃會有油膜呢?

這個問題首先我們要了解到台灣的空氣品質不良、汽機車排放的廢氣、還有車漆上的蠟經由雨水而滑落在玻璃上所形成的油膜 ,以及工廠廢氣、車輛停放的環境位置等因素造成。

玻璃鍍膜後有什麼好處?

玻璃鍍膜帶有自潔的功能,使髒汙不容易附著於玻璃上,並能有效降低油膜的產生。雨刷也不會跳動,可以讓您在雨天體驗瞬間雨珠滑落的快感。另外,因為鍍膜可減低玻璃表面的摩擦力,使得雨刷在使用時更加滑順,並能有效增加使用壽命。

竹北汽車美容推薦-玻璃鍍膜效果.jpg

實際比較未鍍膜與鍍膜後的玻璃,在水柱沖刷下,未鍍膜的玻璃形成整片的水,阻擋視線;鍍膜後的玻璃,雨水則在表面形成一顆一顆的水珠,維持清晰的視線。

做鍍膜是為了給駕駛一條安全回家的路。」此外,鍍膜的玻璃比較不容易髒汙,清潔與維護相對容易。

玻璃鍍膜後續如何保養? 
很簡單,簡單使用中性洗車精清洗即可,超強的潑水性,讓車主平時的清洗變得更加簡單容易,用吸水毛巾擦拭時,也能很容易就把水擦乾了!

相信大家看完此文章對玻璃鍍膜的認識及重要性有更深的了解吧!

如果您也想要讓愛車的玻璃,下雨時有清晰的視線,新竹竹北洗來登現在有這個服務哦,而且還享有1年保固呢!

有興趣的車友請加入官方好友詢問,將有專人為你服務哦!

line線上客服.png

 

延伸閱讀:竹北洗來登曾提供過的手工洗車、蒸氣除菌除蟎、車內除臭,車體鍍膜、刮痕修復等服務一覽!(2019/11/26更新)

竹北洗來登汽車美容/鍍膜/手工洗車/自助洗車中心

地址:竹北市莊敬五街170號

聯絡電話:036688275 0901130682(亞太)

官方網站:
www.diywashcar.com
www.washcar591.com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shcar591/

官方LINE ID:@washcar

line線上客服.png

arrow
arrow

    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